国会议员代表:天上有天使 地上有神韵

【新唐人2015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的表演,让观众叹为观止。亚利桑那州第五区国会议员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观看神韵就像到了天堂。

Lee Huff是亚利桑那州第五区国会议员Matt Salmon的代表。他用中文表示,神韵让他非常感动,神韵的精彩无法用语言形容。

国会议员代表Lee Huff:“非常感动。太精彩了,观看中国古典舞让我觉得自己有五千年的智慧,但又像二十岁一样年轻。看神韵让人觉得如此年轻,表演太精彩了。”“舞蹈是如此的美丽,像水一样流畅,如果你用心,你几乎可以做成任何事。今晚就是一个明证。”

Lee Huff表示,神韵一定是对应着天堂。

国会议员代表Lee Huff:“天堂有天使,现在地上有了神韵。”“整个演出像天使般美好,看着那些美丽的舞蹈演员,她们的舞蹈行云流水,我就觉得天堂一定是这样,人们说你不可能感受到天堂,但今晚我们感受到了。”

Lee Huff表示,他会鼓励所有的人都来观看神韵。

国会议员代表Lee Huff:“我想说你必须来看神韵,这是我看过最令人激动的演出之一。”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亚利桑那州梅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