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体验强大能量 心理治疗师频落泪

【新唐人2015年02月10日讯】心理治疗师格雷格•沃斯特(Greg Vorst)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表示,他能感觉到演出所带的能量场和其中携带的爱心和善。这种散发全场的正能量,让他频频落泪。请看报导。

心理治疗师Greg Vorst:“舞蹈演员让我感觉到他们所带的能量,他们的快乐心情。能量外放散发。服装很美丽。我喜欢他们把服装融入舞蹈的方式,充满力量,很动人。很感激我能看到神韵。”

格雷格表示还喜欢中西音乐的结合。

心理治疗师Greg Vorst:“交响音乐天衣无缝,非常流畅自如,女高音也非常好。”

有一个节目特别让格雷格感动的不住流泪。

心理治疗师Greg Vorst:“对我来讲最感人,触动感情,并不住哭泣的是一个节目里展现的宽恕,慈悲。那个节目教人忍耐,善,真实,接受他人。”

格雷格进一步表示,整场演出令人精神振奋。

心理治疗师Greg Vorst:“我们相信新时代的到来,神传文化复兴的到来,看到神韵,让我对此信心十足。”

格雷格同时也是美声歌手,他表示要学习神韵那样,把精神内涵融进他的歌声中。

心理治疗师Greg Vorst:“感激神韵,你感动了我的心。”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邵可淳加州长滩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