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人瑞:神韵票是最棒的生日惊喜

【新唐人2015年02月07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的演出,成为当地一大盛事,更有观众将观看神韵作为送给母亲的生日礼物,来表达自己的孝心,一同体验神韵,感受美好。

Helen认为,神韵是一个令人惊喜的生日礼物。

百岁艺术家Helen Highley:“我很喜欢神韵,整台演出旖旎优美。”

她身为景观设计师的女儿,则对神韵的天幕赞不绝口。

景观设计师Clare Highley:“喔,天幕很美,我很享受其中,观众必须停下来欣赏天幕,因为各故事情节看来都引人入胜,但观众显然也想看演员,舞台上很多事同时进行让观众应接不暇,各要素互相巧妙配搭。”

她最爱二胡独奏,也很喜欢琵琶的声音。

景观设计师Clare Highley:“给人安宁平静之感,我很喜欢,那是能让人进入美梦的音乐,非常和缓又启迪人心,两个乐器的音色我都爱。”

神韵的舞蹈演员也让她念念不忘。

景观设计师Clare Highley:“女性舞蹈演员是如此优雅,男性舞蹈演员则很刚强,我非常欣赏他们的手势,也很优雅。有好多想欣赏之处,我开始关注男性舞蹈演员的手和不同舞姿,非常吸引人,显然也强而有力。”

神韵让母女俩开心离开剧场,并期待明年再来欣赏。

景观设计师Clare Highley:“神韵让观众置身在不同文化中感觉很棒,我们发现原来有着相同的信仰,只是表达方式不同,我认为这是观众都有的感受,来体验神韵并感受这美好。”

百岁艺术家Helen Highley:“我认为人人都会喜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袁科、张子轩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