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奥尔良市首演倾倒主流精英

【新唐人2015年02月02日讯】1月30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路易斯安娜州新奥尔良市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主流精英为神韵精美绝伦的壮观演出而倾倒。

钢琴老师Cynthia Maus:“我们喜欢神韵的纯真优雅、精致细腻、高超技艺和简单传统的讲故事方式,我们是那么喜爱她原本的这样。我们惊讶她们通过细腻的手势和微小的动作可以表达这么多的内容,没有声势浩大的特效可以如此传神,我们真的喜爱神韵。”

医生夫妇Mel Gold, Jacqueline Gold:“还有服装是那么的壮丽辉煌,景色美不胜收,这是一个如此美丽的视觉体验,舞蹈和制作一切都是精彩绝伦。”

医生夫妇Mel Gold, Jacqueline Gold:“还有天幕和舞蹈的配合绝对的令人倾倒,非常非常有创意。”

保险公司老板Karl Mixon:“我看过很多的舞蹈,虽然我不太懂舞蹈的艺术层面,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今晚的演出非常棒,绝对优秀。”

医生夫妇Mel Gold, Jacqueline Gold:“我喜爱慈悲的力量的舞蹈,我觉得她非常感人,现在全世界有很多的问题,如果人们都更加慈悲就能解决问题。所以我喜欢她。”

律师James Bates:“神韵舞蹈演员的能力让人惊叹,高强度的运动很吸引我。他们好似在飞翔。”

最后,Gold夫人赞叹神韵演员不遗余力的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

医生夫妇Mel Gold, Jacqueline Gold:“演出展示出这些演员是那么深爱他们的文化,那么不遗余力的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整场演出充满着精神内涵,他们的舞蹈和表演充盈精神内涵,传递给观众,观众也感受到同样的精神。”

新唐人记者李欣路易斯安娜新奥尔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