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共赏神韵 贺祖母八十寿辰

【新唐人2015年02月02日讯】人们常说“三岁一代沟”,是指不同年龄层的人在思维方式、价值取向上有较大差异。因此,想要为三代同堂的家庭设计一项老少皆宜的家庭活动,实在不容易。然而,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有一个家庭的三代人一起去看神韵演出,为八十岁的祖母庆祝生日。听听他们怎么说。

韩裔移民Namkil Atkinson:“太美了。看到神韵,让我想家了。我是来自韩国的移民。”

为了给母亲庆祝八十岁生日,Francy带着她的两个女儿一起陪母亲来看神韵。

神韵观众Francy:“既壮观,又美好。有的部分还很有趣,很吸引人,是一场精彩的演出。能跟我的母亲、女儿共同观看神韵,真是太棒了。神韵适合几代人。”

两个女儿被神韵高超的舞蹈技艺和中国文化的内涵所吸引。

神韵观众Payton:“我很喜欢他们精准的动作,他们看起来轻盈流畅,同时也非常灵敏。在欣赏演出的同时,也能体验中华文化、了解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

神韵观众Lainy:“神韵的服饰看起来很特别,是我们平常看不到的。演出体现的文化上的不同,让我重新认识了伟大的中华文明。舞蹈真的太棒了,让我大开眼界。”

新唐人记者雪莉、林乐予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