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顿观众:对信仰自由的追求不要放弃

【新唐人2015年1月30日讯】1月28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代顿市疏斯特艺术中心(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2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们对神韵演出丰富的精神内涵以及一流的服饰色彩深深陶醉。观众认为对信仰自由的追求不要放弃,并期待神韵到中国演出。

退休裁缝师Peggy Yancy:“棒极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演出,我被演出征服了,漂亮!实在漂亮。”

国际民间舞编导Ray Gottschall:“难以置信,非常赋予精神内涵,他们是令人难以置信训练有素的舞蹈演员。”

幼儿园老师Jody Cordonnier:“精彩极了,演出的服装真是壮观。那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设计服饰的人,无论他是谁真是一流的。”

退休裁缝师Peggy Yancy:“对于曾是裁缝师的我来说,我习惯于布料和色彩。神韵超凡的呈现,美丽!实在美丽!”

前建筑公司老板Sandra Campbell:“尤其是演出里的其中一套服饰,当演员在舞导时,看起来就像喇叭花绽开,非常漂亮。但是,使我印象深刻的是,在我看了上半场节目后,我开始意识到故事背后的内涵,那就是为(信仰自由)而奋斗,神会保佑你们,为你们的(信仰)自由而坚持抗争,自由就会来临,不要放弃,自由即将来临。”

观众们除了意识到神韵故事背后的内涵,还肯定神韵对于中华文化复兴的必要性。

幼儿园老师Jody Cordonnier:“中国文化中如果没有(传统文化)是很可悲的。他们应该要承传(传统文化),中国人正在失去(传统文化),我想这很可怕,我认为在他们的文化中应该有传统文化,我觉的神韵应该到(中国)那儿演出,(神韵)应该去教导他们。中国正在失去神韵,所以是很可悲的。我认为全世界的人应该来认识(中国传统)文化,她真的很棒。”

前建筑公司老板Sandra Campbell:“你们(为信仰自由)而坚持抗争,开始你会遇到几次挫折,但是你会再站起来,而最终得到你所争取的—自由。”

国际民间舞编导Ray Gottschall:“神韵是非常美丽的演出,她的音乐、舞蹈,及训练有素的舞蹈演员们,我真的很欣赏神韵演出,我希望看更多这样的演出。”

退休裁缝师Peggy Yancy:“我现在就想看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王育美、陈雷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