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司老板:演出美得不可思议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讯】1月27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疏斯特艺术中心(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进行了首场演出,尽管受美东罕见的暴风雪的影响,这里气温寒冷,但观众们对观看神韵演出的热情不减。拥有一家室内装修公司的Cathy Johnson女士表示,神韵演出美丽的不可思议。

室内装修公司老板Cathy Johnson:“演出很祥和,很美丽,服装、舞蹈动作,(演出前),我没有想法期待什么,也不知道演出的内容,演出绝对不可思议的美丽。”

室内设计顾问Melinda Wilson:“我想演出精彩纷呈,演出和布景,还有服装,这一切组合在一起精彩极了。”

退休空军军人Alan Schoolcraft:“我还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演出,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室内装修公司老板Cathy Johnson:“天幕的特效真是神奇。”

室内设计顾问Melinda Wilson:“背景天幕和演员的服装搭配的如此和谐,就像流动在一起,天衣无缝。”

退休空军军人Alan Schoolcraft:“舞蹈经过精心的编排,我极其喜欢她(神韵)。”

室内设计顾问Melinda Wilson:“服装非常漂亮,对男演员和女演员都很合身,剪裁得体而又搭配的很好。”

室内装修公司老板Cathy Johnson:“音乐和舞蹈动作流动的如此和谐,紧密的配合,精密而复杂,但天衣无缝,完全引人入胜,你听到各种不同的音乐和乐器,音乐完美的融合。”

室内装修公司老板Cathy Johnson:“显然我听不懂中文歌曲,但是把歌词呈现在天幕上,真是美妙。因为你就可以跟上,了解歌词的意义。她(神韵)真是…这样的做法真的很巧妙。正如玛莎所说,女高音歌唱家的姿态、姿势,节目的所有一切都非常神奇。”

退休空军军人Alan Schoolcraft:“我将会广为推广–他们都应该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王育美、陈雷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