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电视主持:神韵带来信心与希望

【新唐人2015年1月28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一月下旬在奥斯卡颁奖典礼所在地杜比剧院的演出,吸引了众多西语系的民众与演艺人员,包括洛杉矶当地两大西语电视台的制作人与主持人。

多位著名西语系影视从业人员在欣赏完神韵晚会后接受了访问。

Telemundo电视台制作人Amaya Pinto:“神韵是台精彩演出,令人难以置信,编舞、音乐让人感到宁静平和,但又不减损视觉效果。”

她以一位成功节目制作人的经验与眼光,大力推荐观众全家一起来欣赏神韵。

Telemundo电视台制作人Amaya Pinto:“我带我五岁的女儿来,她很兴奋一直问我问题,我认为神韵适合全家观赏,会共度过美好时光并学到大量中华文化,我全心推荐。”

在全美最大的西语电视台主持节目的Kelly,则庆幸神韵会为世界观众带来信心与希望。

Univision电视台主持人Fernanda Kelly:“我最喜欢关于慈悲、关爱与宽容的那个故事,如果说我们看完神韵后能学到什么,那就是我们需要很多的善。我是墨西哥人,我们民族经历太多事。神韵给了我们信心和希望。很开心神韵晚会会巡回加州和全球。”

今天和明天两晚,神韵晚会在北岭的座位早已售罄。本周四开始在橙县艺术表演中心四天六场的演出,门票也已所剩无几。

还没抢到票的观众,可以考虑新增加的两场演出,分别是千橡市2月4日周三下午两点半,及长滩市2月8日晚上六点。

新唐人记者Indira Saenz、王惠平好莱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