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令人精神上获得新生

【新唐人2015年1月27日讯】1月25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州杰克逊维尔市进行最后一天的演出,当天下午是全场满场,当地的主流精英为神韵如此精彩绝伦的演出而赞叹不已。

1月25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州杰克逊维尔市进行最后一天的演出。当天下午全场满场,主流精英为神韵精彩纷呈的演出而赞叹不已。

企业家William Sweatt:“神韵精彩绝伦,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我还会回来看。”

服装设计师Alexandrea Cook IT专家William Cook:“刚开始我为神韵的精湛技艺而惊叹,但很快我发现神韵实际是治疗,是教化。现在很难找到这样的演出,让人感到精神获得了新生。”

企业家William Sweatt:“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演出,非常美丽。”

谈到神韵舞蹈,曾经是舞蹈演员的Alexandrea感触很多。

时装设计师Alexandrea Cook IT专家William Cook:“我从技巧的角度来看神韵舞蹈,演员让人难以置信。他们的专业技能和卓越水准真是令人惊叹,虽然我丈夫不如我懂舞蹈,他也说神韵舞蹈叹为观止。”

“我很惊叹,从没见过这样的舞蹈,真的很美。”“还有服装,我是时装设计师,神韵的服装真是灿烂辉煌,每个细节,与舞蹈的配合,一切都那么精彩。”

企业家William Sweatt开办自己的公司,同时还管理18家企业。

企业家William Sweatt:“神韵的主旨慈悲的内涵和故事,有的愉快,有的难过,传统的文化被破坏,在中国人们不能祈祷,真让人难过。”

时装设计师Alexandrea Cook IT专家William Cook:“我们两人都相信是灵魂经历人生旅程,而不是个人来进行精神上的体验。我认为全世界都在经历这样的挣扎。现代社会许多事物都过于物质化了,这让我们迷失,不明白我们为什么来到人世。看神韵,她提醒我们人生的深层意义,指引我们一条可以遵循的道路。”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州杰克逊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