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名指挥:乐团演奏太出色了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讯】Kerry Stratton是加拿大著名的指挥家,与世界许多著名的乐团合作,并在世界各地演出。25号,他携夫人及儿女观看了神韵在索尼中心的演出,赞叹不已。表示神韵的舞蹈演员超棒,交响乐是完美结合。

加著名指挥家Kerry Stratton:“你知道什么最棒吗?乐团里有这么多优秀的独奏音乐家,交响乐团演奏的太出色了!在《神笔的传说》中,那个坏家伙纠缠一位漂亮的女孩,这时的音乐是中国传统音乐加长号独奏,实在是太精彩了,那个长号实在太棒了,当然音乐家们都很出色,但那位长号手真太棒了!”

Kerry Stratton说神韵中西方乐器结合的音乐非常动听。

加著名指挥家Kerry Stratton:“二胡和单簧管这两种音色的结合不常见,但是在神韵他们结合出来的声音非常美。交响乐团里几乎所有中国乐器的声音对我来说都是全新的,在加拿大我很少听到么。但他们结合在一起的声音非常好听,很迷人。配器的音乐家,作曲家都把这些处理的非常好。中西方乐器结合的音乐太好听了,结合的太完美了。”

Stratton谈到舞蹈和小舞剧也是饶有兴致。

加著名指挥家Kerry Stratton:“视觉上,真是不停的变幻呢!能量如此的强!你知道我今天还注意到一个什么细节吗?以前没注意到,没意识到,就是演出中有那么多的幽默!这么多幽默!每个人都应该来看,太有意思了!那位有力的和尚,故事太好了!”

Stratton也认为人应该更加开放心胸,探索自己不熟悉的文化。

加著名指挥家Kerry Stratton:“总是有新的方式来款待自己,我觉得大家应该了解神韵,买票看演出,因为对我们来说这是全新的。”

新唐人记者朱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