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看皆震撼 艺术家:神韵在用灵魂表演

【新唐人2015年01月13日讯】素有“北美小巴黎”之称的加拿大蒙特利尔的神韵观众中不乏艺术界人士,很多人是年年都来看的铁杆粉丝,也有第一次慕名而来的,他们说,神韵艺术家的表演感人至深,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来看报导。

拥有20年古典芭蕾表演经验、曾任舞台总监的韩美琳四年前第一次看神韵后就成为了忠实粉丝,年年不落,今年还带了四位家人来欣赏。

前舞台总监卡洛尔•韩美琳:“我们能感受到每一位演员内心有一种特别的东西,他们对自己的信念是那么的坚定,太美了,因为他们不仅仅是在跳舞,而且是用灵魂在表演。”

这也许就是神韵让很多观众落泪的原因。

影视剧演员克莱尔•莫斯:“演出触动了我,我流泪了。”

艺术系大学生维拉•米瑞德斯:“令人惊叹!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艺术!舞蹈的服装还有飘带,一切都结合的如此完美和谐!演出让我落泪。”

当看到讲述历史传奇的小舞剧时,她们有各自的感触。

影视剧演员克莱尔•莫斯:“通常你知道他们是在演戏,并不是真实的,你会把技术上的完美和情感分割开来看,但神韵演员将这二者完美融合,既表现出人物的情感,动作又那么到位,让我感同身受,真是令我叹服!”

前舞台总监卡洛尔•韩美琳:“我们是一体的,我们都有自己的灵魂,都属于宇宙,都来自同一地方,不论你信仰什么,或来自哪个国家。”

韩美琳还特别喜欢两位主持人的风格。

前舞台总监卡洛尔•韩美琳:“我特别感谢两位主持人,我原本以为男主持人会讲法语,女主持人讲中英文,而实际并不是这样,两位让观众们感觉很贴心。”

与韩美琳一样,维拉和克莱尔第一次观赏神韵也成了忠实粉丝。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