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观众赞神韵色彩音乐超乎想像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讯】4月19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印第安那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巴特拉大学克劳斯纪念堂为观众一连献上了两场演出。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的掌声如潮、喝采声不绝于耳。神韵服装的绚丽色彩令观众深深震撼,融合了东西方乐器的神韵音乐也令西方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保险公司职员乔安妮•拉尔:“演出真是动人心弦,我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我深深陶醉于那色彩、编舞。舞蹈动作的高难度技巧太出色了,我简直不能相信我眼睛看到的,真是无与伦比!”

玻璃艺术家布拉德•巴特勒:“那色彩简直超乎想像,橙色、紫色、蓝色还有色彩的完美搭配真是蔚为壮观!如此异乎寻常!”

观众们对神韵讲述的故事兴奋不已。

乔安妮•拉尔:“神韵讲述的中华文化故事深深吸引了我,那故事和编舞都太美妙了,无比美妙!”

布拉德•巴特勒:“精准度堪称完美,当演员从天幕中飞出然后跳到舞台上来,真是令人惊叹。”

社区大学行政助理琳达•巴特勒:“还有(故事的)诙谐幽默,其中一个节目如此有趣,还有筷子舞。”

神韵东西合璧的音乐给观众们带来独特的体验。

乔安妮•拉尔:“我被深深震撼,我本认为(神韵音乐)会像古典中国音乐那样,对西方人来说无法感受其旋律悠扬,所以我非常惊喜地发现神韵音乐把我所熟悉的与中国文化融合在一起。”

哥伦布印第安纳爱乐乐团实习生娜塔莉•鲍林:“我真的非常喜欢欣赏那些我并不熟悉的(东方)乐器音色,来自那些不同的乐器,我尤为欣赏神韵音乐家们的高超技艺和出色技巧。”

琳达•巴特勒:“(观看演出)真是赏心悦目。”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雷美国印第安那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