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迈阿密 首场大爆满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18日来到佛罗里达州南部的最大城市——迈阿密,在当地最负盛名的阿诗特演艺中心进行的首场演出,盛况空前,五层楼的剧院全场爆满。迈阿密是美国最富裕的城市之一,这里的观众也为神韵倾倒。

4月18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迈阿密市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这虽然是神韵第一次莅临迈阿密,但神韵热潮已经席卷了当地。

税务和房产律师伊万•戈麦斯:“我认为神韵真是非常优秀,真的非常好,非常好的体验。我之前去过中国,所以我真的很喜欢中国的古代文化,能够在这里看到神韵这是太棒了。特别的是,神韵整个艺术团在纽约,但她却是在表现中国,所以我认为这非常好,是伟大的,我期待着看到下半场的演出,太感谢你们了。”

医生科恩先生第一次看神韵,除了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他还向神韵演员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医生罗伯特•科恩:“我要感谢他们的奉献精神,他们的勤奋,很明显的演出体现出演员们所作的牺牲。而我自己,则是非常感谢所有的演员,他们所做的一切。”

Matera先生是一名音响师,他对神韵交响乐团印象深刻,认为神韵音乐美妙无比。

音响师G1 Pascual Matera:“神韵精彩,真是精彩。我第一次看神韵,她真是非常美妙,我们期待这会是美丽的演出,但实际上神韵比我们的想像的更好。技术方面,神韵的音响和视觉部分都非常优秀,音响很优秀,舞蹈演员也很优秀。我对神韵交响乐团的印象非常深刻,乐团的声音美妙无比。”

新唐人记者李欣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