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城观众爆满 盼神韵明年再来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堪萨斯城的演出圆满结束。观众们惊叹连连,期待着神韵明年再来。

美国堪萨斯城的神韵演出接连满场,最后一场演出观众爆满,现场气氛热烈。被神韵艺术家们的表演深深震撼的观众们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神韵演出。

心理诊疗教师Susan Dawes“神韵演出美不胜收,中国古典舞令人惊叹。”

UnityTemple牧师长Duke Tufty:“我从未看过类似的演出,可以说是蔚为壮观。我找不到一个词来形容和定义整台演出。”

退休供电公司副总裁Adelman:“那些精美的天幕,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太神奇了。”

领导力培养机构主管Mlodzic:“演出让我了解了更多的中国文化。”

被演出深深震撼的观众明年要邀上亲朋好友买更好的票来看神韵演出。

UnityTemple牧师长Duke Tufty:“神韵演出让我印象深刻,我非常愿意推荐给我的朋友们,而且我还要再来观看神韵演出。”

心理诊疗教师Susan Dawes:“来看神韵是我女儿25岁的生日礼物,我还有两个女儿,而且我非常喜欢神韵,还有我的朋友们,我都会告诉他们观看神韵的美好感受。”

退休人士Richard :“明年我要买更靠前的票。”

领导力培养机构主管Mlodzic:“我想买更靠近舞台的票,这样我就能看到舞蹈家们的尊荣了。”

新唐人记者李莲、陈虎美国堪萨斯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