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塔芭芭拉律师为神韵着迷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加州圣塔芭芭拉市艺术气息浓厚,观看各类演出是这里民众最普遍的休闲娱乐。神韵的到来,为这里的居民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请看报导。

律师格兰先生爱神韵演出的每一个细节。

律师Glenn Dorfman:“音乐、服装、现场伴奏、美妙的舞蹈、天幕融合动态背景,让演出非常非常精彩。我很高兴我来观看。”

因为坐在离乐池很近的座位,格兰先生对现场伴奏非常着迷。

律师Glenn Dorfman:“我看见正统的中国乐器。我真希望能离他们更近的看他们演奏。我很难想像他们能在那么小的一块地方演奏出如此动听的音乐。一切都完成的很出色。”“让我吃惊的是不同的服装替换,每一个节目演员们都以不同的服饰出现,他们换服装的速度必须非常快。而且看上去都那么美丽。”

律师David Fountain先生则醉心于神韵演绎的中华文化。

律师David Fountain:“演出让人惊艳,制作无可挑剔。最让人着迷的是高超的编舞加上中华文化的介绍。”

看过很多演出的David Fountain表示:“这个特别的演出,对我而言,是最专业的,难以用语言表达。”“我希望日复一日,每天都来看演出。”

新唐人记者袁科、王惠平加州圣塔芭芭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