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乐团指挥: 音乐富有能量

【新唐人2014年03月31日讯】神韵独有的现场中西乐合璧的交响乐团让一辈子都与音乐为伍的墨尔本交响乐团指挥兼歌唱家海伍德先生感慨万分,他表示能感受到神韵艺术家们的强烈的使命感。

墨尔本交响乐团指挥道格拉斯•海伍德(Douglas Heywood):“真的太棒了 绝对的眩目精彩。包括色彩的运用,编舞都很好。还有(神韵交响乐团)佐藤洋平指挥真的很棒,指挥的非常好。(神韵)音乐富有能量,这么多的乐器里有一个平衡点,控制的非常好,非常有纪律,整个(神韵)交响乐团表演的非常棒。”

同样身为歌唱家的道格拉斯认为,神韵歌唱艺术家能与观众产生心灵交流。

墨尔本交响乐团指挥道格拉斯•海伍德(Douglas Heywood):“我感觉跟神韵歌唱家有很强的连系,能感受到他们强烈的使命感和他们想表达的内涵,它不是那种我们难以理解的音乐,而是能让人很容易产生共鸣。”

墨尔本各界人士认为,神韵用了一种最独特而且最特别的方式,震撼了世界。

工程项目经理史蒂芬•马斯(Steven Mace):“节目在时点上控制得非常好,舞蹈和科技背景画面的契合上很精彩。”

医生爱琳•马卡何佳宁 (Allyn Makhijani):“(神韵)演出呈现了完整的人生观,能让人从不同的视角来反省自我,明白哪些是要坚守的。”

州立图书馆馆长富恩•艾尔肯克(Fren Allcock):“舞蹈 表演和技巧的呈现非常独特,以西方文化的能理解的方式展现出来的。”

墨尔本交响乐团指挥道格拉斯•海伍德(Douglas Heywood):“令人惊叹。”

工程项目经理史蒂芬•马斯(Steven Mace):“很有动感。”

医生爱琳•马卡何佳宁 (Allyn Makhijani):“绝对精彩。”

州立图书馆馆长富恩•艾尔肯克(Fren Allcock):“非常壮观。”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倪尔森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