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次莅临俄城 州长市长欢迎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首次莅临俄克拉荷马城,将在市政音乐厅进行两场演出。州长市长均发来贺信,表示欢迎。

我现在位于俄克拉荷马城的市政音乐厅,神韵艺术团将于本周二、周三上演两场,这是该国际知名艺术团首次来到这里。

俄克拉荷马城是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首府。此次终于迎来神韵演出,几天前演出的票已售罄,最高价位的票五周前就全部卖完。

当地主管林宜春:“俄克拉荷马的人是非常欢迎不同文化的,他们听到神韵能带来中华五千年的文明,非常期盼。”

州长玛丽•法琳和市长米克•科内特纷纷发来贺信,欢迎神韵巡回艺术团的到来。

当地主管林宜春:“神韵在2009年的时候来过俄克拉荷马的塔尔萨,是第二大城市。那么我们已经等了好多年啦,从2009年等到现在。”

神韵在俄克拉荷马城市政音乐厅的演出会给这里的人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请看后续报导。

新唐人记者马海莲、洪宇美国俄克拉荷马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