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音乐与文化内涵 艺术家获启发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精彩的艺术表演能感动人心,对于同样是学习艺术的朋友们,就更是心有戚戚焉了,两位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桃园演出的音乐家跟画家,对精彩的演出都得到不一样的感受跟收获。

台湾知名长笛演奏家黄贞瑛,今年在桃园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她对中西乐合璧的现场伴奏,感受深刻。

台湾知名长笛演奏家黄贞瑛:“以西方的乐器来展现中国的音乐还有舞蹈的表现,这是我第一次的感受,那我觉得非常好,这也是我们可以,未来的一个就是中西乐结合的一个很好的发展这样子。”

画家赖传鉴第二次看神韵,他形容即使是不懂艺术的人,看神韵美感都能有所提升。

画家赖传鉴:“舞蹈也一样,她的形状的一种变化活动的一个美,所以我们欣赏接触这样的艺术性的这个东西,我想生活水准什么都会提高。”

不同领域的艺术家们,从神韵晚会中得到启发。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廖淑美台湾桃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