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震撼落幕 神韵征服好莱坞

【新唐人2014年03月24日讯】3月23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的演出震撼落幕。虽然诺大的诺基亚剧场拥有几千个座位,但神韵票还是被抢购一空,至少还有数百名想在当天买票的观众,只能遗憾的等待来年。神韵以高超及完美的一切,完全征服了洛杉矶这个影视之都。

观众当中,有不少影视和演艺界人士。他们认为,神韵演员的技艺无与伦比,无人能超越。

演员Marilyn Blizzard:“舞蹈演员的技艺无与伦比,不可能再超越他们,他们是最好的专业舞蹈家,他们就是最好的。我从未见过有人能做这么多后空翻,脚面永远蹦的笔直,如此的舞蹈,太美了,他们跳跃在空中,像在飞一样,太美了。”

舞蹈演员Kiki Williams:“演员棒极了,身姿优美,她们的空翻和跳跃好得让人说不出话来。”

歌手演员制片人Ralph Rafyel Dudley:“伟大的制作,了不起的精准度,每个人都很专业,歌唱家令人惊艳,不可思议的演出。”

除了惊叹于神韵的艺术水准之外,神韵所富含的精神内涵,也深深的打动了观众。

演员Marilyn Blizzard:“不可思议。我一直在微笑,我喜欢最开始的歌曲,讲述了故事,听到最后我都想流泪了。每个人都应找寻真相和真理,我喜欢那首歌,这个道理应该更经常的讲给大家。我喜欢神韵的一切。”

由于票房的火爆,能够抢到票的观众,都感到很幸运。

演员Marilyn Blizzard:“这是一生只此一次的演出。我让朋友们来,我现在回去告诉他们演出有多好,他们肯定得后悔死了。”

随着神韵热潮在全球越传越广,从普通民众,到社会名流,从影视明星,到艺术大家,越来越多的人在说,神韵正在引领人类艺术和人类文明进入新的时代。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文刚美国洛杉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