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华府上演 倾城大雪难挡观众热情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讯】尽管新一波的寒流给美东带来大降雪,依然仍有很多观众冒着风雪驱车几个小时只为前去观赏精彩的神韵演出。那是因为神韵的精彩早已在华府口耳相传,谁都不想错过这场美好的精神和心灵的享受。

刚在纽约创下火爆票房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首府华盛顿知名的甘迺迪艺术中心上演7场精彩的演出,华府的观众都为神韵的精彩和美好赞赏不已。

航空工程师、行政主管Harry Sheetz:“精彩绝伦!不可思议的是,节目远远超越了我的想像。编舞设计好得让人难以置信,舞蹈演员动作的高度一致也令人难以置信,服饰华美无比。观众怎么会不喜欢神韵呢?”

国务院职员David Mahn:“神韵超凡脱俗,美不胜收,我从未领略过如此华美的服饰和美妙的舞蹈。所有的一切,一切都非常美丽。”

神韵晚会不仅具有丰富的艺术元素,更有根植于中华传统文化中的深刻内涵。

美国太空总署软件工程师Andrei Mimoutkine:“神韵的内涵非常深刻,具有丰富的文化层次,是世界文化的一部分。这让我印象深刻。很庆幸今晚我们能来。”

法律助理Michael Dickson:“我之前不知道,中国传统文化其实非常信仰神佛,讲究天地人合一。过去并不清楚这一点,但很高兴神韵让我明白了。”

首演当日遇上气温骤降,但纷飞的大雪阻挡不了观众对神韵的热情。

法律助理Michael Dickson:“很庆幸这场大雪没有让我们与神韵失之交臂。”

退休医生William K. Pastis:“我们驱车4个小时才来到这里。今天这里天气糟糕,大雪倾城,让人很紧张。但今晚的演出让我们放松心情,连精神也为之一振。”

神韵艺术团在美国首府的演出将持续到本周末,售票中心预计,随着天气的好转,未来几天的票房将会相当火热。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