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文明再现 纽约主流观众热爱神韵

【新唐人2014年01月11日讯】1月10日晚间,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进行首场演出。神韵完美再现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让纽约主流社会赞赏热爱。但神韵至今仍无法在中国上演,也让西方观众深感惋惜,期待神韵能早日将精彩的演出内容带回中国大陆。

音乐家:“完美,太完美了!”

律师事务所老板:“叹为观止。”

神韵晚会再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向西方主流社会展现中华文化的博大与美妙。

律师事务所老板:“我觉得找出文化之间的异同,是很美妙的事,神韵做到了。”“我在晚会中看到佛法的展现,相当独特,很吸引人。”

二胡是中国音乐文化的重要元素,二胡演奏家的超凡演出,也让纽约的音乐家折服。

音乐家:“二胡演绎得太好了。”

神韵晚会重现中华五千年文明,但却无法在中国演出,许多观众深感遗憾,也唤起他们对中国现况的关注。

纽约观众:“人们在中国大陆被镇压,他们无法展现如此美好的艺术,优美的舞蹈,完美的舞台布景,这一切都是中国原本拥有的。在美国我们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我们几乎忘了没有自由会是什么样。”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纽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