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国际艺术团圆满谢幕凯旋归来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墨西哥的演出,5月9日载誉而归。至此,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巡回演出。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像凯旋归来的英雄一样,受到大纽约地区神韵粉丝的迎接。从去年12月出发到阿根廷演出,之后在美国各大城市巡回,到刚刚结束的墨西哥之旅,整整5个月,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122场,所到之处基本上都是场场爆满。

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张铁钧:“真正的艺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带给人们的幸福的喜悦,是难以言表的,所以我们就感觉到,回来的时候就感觉到一种非常胜利的那种喜悦。”

他们表示在最后一站墨西哥城,非常圆满的结束了今年的巡回演出。

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张铁钧:“一共演了三场,但是观众来了有1万3千左右,所以使我们非常兴奋,因为我们看到了人们渴望真正的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那种心情,所以我们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束。”

神韵艺术团舞蹈编导及主要演员陈永佳:“从中午开始就有很多人排队买票,一直到我们演出之前。我们看这个盛况真的是很空前的。”

神韵国际艺术团主要演员宇宁:“我自己也很感动,因为我看到他们墨西哥人是第一次观赏这种演出,所以我在那边演的挺开心的。”

即使在阿根廷和墨西哥这样的西班牙语国家,观众也都能看懂神韵的演出。

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张铁钧:“都看得懂,就不知不觉的流泪呀,那种激动啊,那种喜悦,无以言表的那种兴奋,发自内心的。所以我们感到众生都在受益。”

在巡回演出旅途中,他们都感受到神韵已经通过口耳相传,广为人知。

神韵国际艺术团主要演员宇宁:“比如去购物中心,或者去哪里玩,他们就说‘哎,你们是神韵!对,我们看了!’或者‘我们想买票’,或者‘我们本来要看的’,所以感觉是很多人都已经知道神韵要来了。”

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张铁钧:“很多人了解了以后,他们都想在他们的国家演,也要办神韵晚会,积极的欢迎我们去到他们的国家去演出。”

陈永佳:“明年希望我们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的演出能够更加广泛,最好是能够到中国大陆或者香港,让我们华人、中国人的地方能够看到神韵的演出。”

神韵的另外两大演出团: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于5月12日到纽约上州的雪城(Syracuse)演出﹔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从5月10日到12日,在芝加哥演出4场。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新泽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