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神韵演出就是活的绘画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近日在林肯中心的夏季演出,深深打动了纽约的观众。他们对神韵演出的各方面都是赞叹不已,还有画家惊叹,神韵演出的场面就是活的图画。

画家Cheryl Sylivant:“看了(神韵)我非常兴奋,太美了﹗色彩流动,对视觉艺术家很好。而且非常能感动人。我从未见过这样的阳刚和阴柔分别体现出的能量,让我看了感觉很好。太美了,太好了,令人感动。看演员的手臂形成各种姿势,就像一幅画,像是活的画面。有时我看一个舞蹈演员,有时看整体的队形,太好了,太美了。我喜欢这种能量,非常让人感动。而且还有幽默,让我意外惊喜。”

心理分析学者Dorothy Wiedis:“我特别喜欢(神韵),特别是色彩。服饰的色彩,绿松石色(turquoise)、紫色,扇子、动作、节目顺序,太好了。我还特别喜欢乐团伴奏。”

心理分析学者Wiedis博士:“场面那么壮观,那么令人惊奇。从另外的空间,到背景的海啸,还有背景画面上的人物走上舞台,令人惊叹的美,特别是女演员。还有协调、速度和动作的精准,简直太壮观了。我想带些别人再来,看有多么美、多么让人惊奇。我现在的感觉是欣喜、着迷和钦佩。”

新唐人记者兰青、胡志华在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