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经典节目将在林肯中心登场

【新唐人2011年6月22日讯】享誉国际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从6月23日星期四,开始在纽约林肯中心进行五场演出。这一次神韵将为观众带来一套特别的经典节目专场。请看详细报导。

这里就是纽约著名的艺术殿堂—林肯中心。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从6月23日到26日在这里的大卫寇克剧院演出五场。与以往的神韵演出不同的是,这次演出将把神韵2011年度及以往的经典节目从新组合,给观众带来一次难得的艺术享受。

神韵艺术团于2006年成立以来的五次全球巡回演出,每一年都有一套精彩的全新节目。演出的舞蹈、音乐、歌曲、天幕设计,还有服装都是神韵的原创作品。舞蹈表演的同时还伴有现场乐队的演奏。

今年一月份,神韵曾经在林肯中心进行了长达两周的演出,在纽约引起轰动,让众多的主流社会人士赞不绝口。

出版业者斯蒂芬尼‧罗曼因(Stephanie Romero, Publishing):“一定要去看,太精彩了。”

神韵观众Carmen Batriche: “每个节目都有一个故事在里面,非常好看,还有美声演唱、乐团演奏都非常棒。”

医生杰弗里‧莫里森:“神韵的舞蹈演员是我在林肯中心看到的最好的演员。他们充份发挥出自己的潜力,在纽约这个地方。看得出来,神韵汇集了世界上最好的演员。”

很多华人观众看了神韵演出,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纽约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我希望每一个华侨,能看到我说话的时候,你们要感受到这是非常精彩的,如果你们有机会的话,一定来捧场,这个机会不可以失,在看秀这段时间,会非常非常欣赏,这可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中国人,我们自己的文化一定要发扬光大。”

新唐人记者郭莹在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