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音乐家期盼神韵来伦敦演出

【新唐人2010年9月16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自2007年开始世界巡回演出以来,在世界各大城市的演出场次和观众数量年年攀升,神韵的美名不胫而走。上世纪六十至七十年代著名的英国涅槃乐队创建人之一,音乐家莱昂斯先生,非常期待能够在英国伦敦看到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帕特里克从神韵艺术团的官方网站上看到了神韵演出的精彩视频和图片,以音乐家的敏锐,他感受到其中的与众不同,非常希望神韵能够到英国伦敦来:“我非常想能在伦敦看到神韵,我来自于爱尔兰,我们的文化中有伟大的舞蹈传统,传统舞蹈和音乐,我可以辨别出我看到的,我真想看他们来这里,我很想去看他们的音乐会,看他们的演出,因为那里有非常与众不同的东西。”

他向大家推荐神韵:“我想知道那背后更多的传统,我高度推荐神韵。”

借此接受新唐人采访的机会,帕特里克向大家致以问候:“我想向新唐人电视观众问好,我还想说Sláinte!Sláinte是爱尔兰语,意思是健康、祝福和幸福。”

帕特里克•坎贝尔-莱昂斯是20世纪60至70年代活跃在西欧、北欧和东亚的,著名的英国涅槃乐队(Nirvana UK)创建人之一、歌曲创作者、主唱,他们的最畅销单曲是“彩虹追逐者”(Rainbow Chaser),至今仍被翻唱不衰。

新唐人记者萧君、孙卫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