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伦敦首演震撼各界人士

【新唐人2009年3月4日讯】3月3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伦敦剧院的首演拉开了神韵在英国5天7场演出的序幕。首场精湛的演出震撼了伦敦各界人士。请看来自英国伦敦的报导。

伦敦工作的图像设计师多若塔•斯塔珀今天是连续第二年前来观看神韵演出了:“色彩很鲜艳,音乐很好,(整场演出)非常棒”。 “我去年就来看了神韵演出,非常喜欢。所以这次我一听到神韵艺术团会来,我立刻给我的朋友和自己买了票。”

来自伦敦的业务经理葛瑞卡 阿特纳索瓦认为,神韵完美的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我从来没有去过中国,所以这场演出是一个完美的对中国文化的介绍,我被深深地打动了。我觉得这很好,因为我们每天都生活在压力下,而神韵的演出,特别是舞蹈,以一种的轻松的方式把事情展现出来。我们应该珍惜我们所拥有的,我们要记住生命的价值。所以每一个节目都很好,所有的都很棒,(演员们)做得太好了!”

德瑞克•威瑟考夫斯基是语言学家:“我觉得神韵所传达的信息在今天很重要,就是人们不要忘记过去,特别是信仰的传统,要有一个固定的价值观,这也会在现实生活中帮助你。特别是现在这些价值观经常被人们忘记,所以我觉得这个信息是很重要的。”在谈到最喜欢的部分时,德瑞克•威瑟考夫斯基表示:“我很喜欢背景天幕与现场演员的结合。”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