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瓜達拉哈拉觀眾不捨神韻 期盼明年再會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訊】近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瓜達拉哈拉為當地觀眾帶來4場演出,恢弘的製作令他們依依不捨,期待神韻每一年都來巡迴演出。

鋼琴家Patricia Garcia Torres:「演出華美旖麗,充滿了靈感,極具創造力,特別是萃取了中國幾千年歷史國家的精華,以一種完美、清新的方式呈現。」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城市發展部司法總監Gabriel Sandoval Ruvalcaba:「演出帶給我們的平和的心情,給我們留下了色彩、音樂的和諧之美,展現了對人類和精神信仰的敬重,了解悠久文化是件震撼人心的事情,把遠古的傳統信仰拿出來為我們展現,讓人震驚。」

ACOPOL公司老闆Eugenio Cárdenas:「人們永遠都不該忘記自己的本源,雖然中國目前存在文化的衝突,但是年輕人,特別是中國的年輕人,要想不迷失自己,還是要藉助於中國的傳統。」

美食研究所所長Artuto Garcia :「演出讓我聯想到當今墨西哥的現狀,人與人之間的爭鬥,在苦難中看不到出路,找不到重生的希望。神韻給我們每個人留下了美妙的人生經驗。」

形象顧問Goretti dela Torre:「我帶著對演出的好奇來到這裡, 從來沒有看過類似的演出,現在離開時覺得氣定神凝,我體驗到了一種不可思議的祥和,推薦每個人都來觀看。」

瓜達拉哈拉市編年史專家Miguel Antonio Arias Flores:「這麼高水準的國際性演出來到瓜達拉哈拉,對我們而言真是太好了。我們的城市有豐富的文化和藝術,但是我們過去沒有機會上演這麼高水準的演出, 希望神韻能繼續來巡演。」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