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观众不舍神韵 期盼明年再会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讯】近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瓜达拉哈拉为当地观众带来4场演出,恢弘的制作令他们依依不舍,期待神韵每一年都来巡回演出。

钢琴家Patricia Garcia Torres:“演出华美旖丽,充满了灵感,极具创造力,特别是萃取了中国几千年历史国家的精华,以一种完美、清新的方式呈现。”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城市发展部司法总监Gabriel Sandoval Ruvalcaba:“演出带给我们的平和的心情,给我们留下了色彩、音乐的和谐之美,展现了对人类和精神信仰的敬重,了解悠久文化是件震撼人心的事情,把远古的传统信仰拿出来为我们展现,让人震惊。”

ACOPOL公司老板Eugenio Cárdenas:“人们永远都不该忘记自己的本源,虽然中国目前存在文化的冲突,但是年轻人,特别是中国的年轻人,要想不迷失自己,还是要借助于中国的传统。”

美食研究所所长Artuto Garcia :“演出让我联想到当今墨西哥的现状,人与人之间的争斗,在苦难中看不到出路,找不到重生的希望。神韵给我们每个人留下了美妙的人生经验。”

形象顾问Goretti dela Torre:“我带着对演出的好奇来到这里, 从来没有看过类似的演出,现在离开时觉得气定神凝,我体验到了一种不可思议的祥和,推荐每个人都来观看。”

瓜达拉哈拉市编年史专家Miguel Antonio Arias Flores:“这么高水准的国际性演出来到瓜达拉哈拉,对我们而言真是太好了。我们的城市有丰富的文化和艺术,但是我们过去没有机会上演这么高水准的演出, 希望神韵能继续来巡演。”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达拉哈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