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讚神韻 配合無間美難述 弘揚良善勵人心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訊】2月4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新奧爾良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至此三場演出每一場都是爆滿。一對律師夫婦表示,神韻之美令人震撼,表達出的傳統道德觀念更是鼓舞人心。

語言病理學家 Cathy Henderson:「太震撼了!他們表達的方式令人震撼,通過舞蹈、歌曲、色彩、服裝、扇子、飛旋的手絹、高難度的動作展現出來,演出真是太棒了!」

律師事務所老闆 Bob Henderson:「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配合得那麼和諧,整個場景非常美,再加上音樂,很多音樂非常平和。」

律師事務所老闆 Bob Henderson:「我特別喜歡高科技動態天幕和舞台演出搭配,看上去就像真的一樣,令人震撼。」

演出體現出的傳統道德觀念,更是鼓舞人心。

語言病理學家 Cathy Henderson:「善良,真誠,幫助別人,仁慈,演出道德水準高,寧靜祥和,非常好。我很高興神韻保存了這些傳統。」

Henderson夫婦向人們大力推薦神韻演出。

律師事務所老闆 Bob Henderson:「演出很好看,可以欣賞到不同的元素比如服裝,舞蹈,音樂,場景,整體效果非常出色。」

語言病理學家 Cathy Henderson:「每個人都應該來看啊!如果有機會的話!」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新奧爾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