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赞神韵 配合无间美难述 弘扬良善励人心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讯】2月4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新奥尔良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至此三场演出每一场都是爆满。一对律师夫妇表示,神韵之美令人震撼,表达出的传统道德观念更是鼓舞人心。

语言病理学家 Cathy Henderson:“太震撼了!他们表达的方式令人震撼,通过舞蹈、歌曲、色彩、服装、扇子、飞旋的手绢、高难度的动作展现出来,演出真是太棒了!”

律师事务所老板 Bob Henderson:“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配合得那么和谐,整个场景非常美,再加上音乐,很多音乐非常平和。”

律师事务所老板 Bob Henderson:“我特别喜欢高科技动态天幕和舞台演出搭配,看上去就像真的一样,令人震撼。”

演出体现出的传统道德观念,更是鼓舞人心。

语言病理学家 Cathy Henderson:“善良,真诚,帮助别人,仁慈,演出道德水准高,宁静祥和,非常好。我很高兴神韵保存了这些传统。”

Henderson夫妇向人们大力推荐神韵演出。

律师事务所老板 Bob Henderson:“演出很好看,可以欣赏到不同的元素比如服装,舞蹈,音乐,场景,整体效果非常出色。”

语言病理学家 Cathy Henderson:“每个人都应该来看啊!如果有机会的话!”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新奥尔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