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罕見缺席政法會&王健林淚灑萬達年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習近平罕見缺席政法會議 郭聲琨被打臉
近日,中共召開政法會議,習近平並未參加,中共政法委書記郭聲琨傳達習近平講話。外界認為,習近平罕見缺席政法會議,形同於郭聲琨被打臉,有可能習近平再次對政法系動手,清理江派官員。

2.王健林淚灑萬達年會 坦承遭遇「多事之秋」
過去一年,可以說是大連萬達集團的多事之秋,在經歷一系列重創之後,近日,萬達集團在哈爾濱舉行30周年年會,董事長王健林在會上幾次抹淚。他說,2017年是萬達集團歷史上難忘的一年。

3.【禁聞】二中全會避人事 中共高層未談妥?
中共日前結束十九屆二中全會。這次會議主要討論修憲問題,並沒有按慣例提及人事問題。有分析說,有關人事問題,二中全會完全沒涉及,就表明「兩會」之前還要開十九屆三中全會,人事問題只能留待三中全會討論。也有評論認為,有可能是中共的高層勢力之間還沒達成妥協。

4.美國主播女王緣何令江澤民驚慌失措
芭芭拉·沃爾特斯(Barbara Walters)是美國電視史上首名晚間新聞女主播,52年間採訪無數政商名流風雲人物。沃爾特斯經典之作之一是1990年采訪上台不久的江澤民,她拿出六四時王維林擋坦克的照片,追問王維林的下落,令江氏措手不及。

5.揭蓋逼進? 陸媒起底肖建華操盤國企上市內幕
近日,陸媒突然起底大陸富商肖建華操盤國企上市的內幕。有分析指,肖被查近一年,官方並無通報,此次肖的發跡史被揭,有可能是肖案已接近揭蓋的時候了。

6.劉鶴7年前已定調中國 官方揭內幕
中央中財辦主任劉鶴,將出席2018年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由於美國川普(特朗普)總統也將出席此次論壇。外界關注劉鶴出席論壇時將發表的演講內容。對此,官方近日提到7年前劉鶴定調中國角色的論調。

7.崔士方:公安部1局26局戴同一雙「血手套」
近日突然發現,中共中央政法委副秘書長白少康在中紀委官網的官方簡歷(發布於2017年11月29日)中,其外界熟知的公安部一局局長頭銜變成了一局二十六局局長。這是迄今為止,中共公安部最神秘的兩個部門——一局(國保局)和二十六局(反邪教局)已經合二為一的最重要證據。

8.夏小強:香港青關會瘋狂 中共高層博弈加劇
中共外圍組織「香港青年關愛協會」自2012年成立以來,5年多來不斷地侵擾法輪功真相點,去年10月下旬以來,每逢週六週日在銅鑼灣鬧市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附近,架設靈堂樣式的大型道具,以極惡毒的方式污辱法輪功。

9.專訪章天亮(一):不同民族的三個共同記憶
中華文明走過了很多劫難,大洪水只是其中的一個,包括外族的入侵,歷史上很多天災人禍,但是不管怎麼樣,這個民族的文化留下來了,如果說一切都在神掌握之中,這個民族的文化留下來一定有它特別的意義。

10.英媒:川普的地位從未像現在這樣強大
近日,英媒報導稱,自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執政以來,經常有對他不利的預測。但是如果切換到現實的透鏡,畫面有些不同,川普的地位幾乎從未像現在這樣強大。

11.孩子的11種不良表現 竟然都跟父母有關?
每個父母都很疼愛自己的小孩,但是過於溺愛對孩子的健康成長不利。反過來過於望子成龍,嚴加管教也容易起反效果。家長們只有施以正確的家教方法,才能保證孩子的健康成長,直至成才。

12.紐約菁英慕名追捧神韻 連14場一票難求
神韻紐約藝術團剛剛在紐約完成了14場演出,場場大爆滿,即便臨時增加座位,依然一票難求。而神韻的一流演出內容,更讓紐約主流社會的頂尖菁英們讚不絕口,並且深獲啟發。

13.【熱點互動】GDP造假背後 中國經濟真相是什麼?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胡錦濤帶走老江 王岐山拉人墊背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中國古人大戰外星人/AI準確預測壽命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下一個落馬的軍老虎極可能是誰?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