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下一個落馬的軍老虎極可能是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最新消息:傳江澤民情婦宋祖英被雙重調查
在涉及政變傳聞的江派大老虎不斷落馬形勢下,中共內鬥之火延燒至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19日,最新消息稱,宋祖英日前被雙重調查。不過,該消息未得到中共官方證實。

2.美推動海上封鎖先發製人 川普:朝核恐難和平解決
在韓朝對話、關係「回溫」的同時,美國進一步加強對朝軍事壓力,並聯合20國推出海上封鎖措施。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和平解決」朝鮮問題的可能性不大。韓媒指,為防朝核問題惡化,美國在先發製人。

3.中共報復無效 韓國免稅店去年銷售額創新高
韓國關稅廳最新公佈的數據顯示,在中共為報復韓國部署薩德而對中國旅遊行業下達了「禁韓令」的背景下,韓國免稅店2017年全年的銷售額卻一直保持上升勢頭,銷售總額達14.5兆韓元,創下歷史新高。

4.川普公布假新聞獎 CNN成尷尬贏家
週三晚,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網站上公布了「假新聞媒體獎」得主以及「十大假新聞」。其中,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CNN等美國主流媒體都紛紛上榜。而CNN被點名的假新聞多達四條,堪稱最尷尬的另類贏家。

5.CIA中共間諜照片曝光 中美因他7年來互抓內鬼
日前,前中情局(CIA)人員李春興在美國被捕。媒體傳出李的一張正面照。美媒指李被懷疑為中共間諜,與2010-2012年多名中國CIA線人被殺或逮捕有關,美國因此在2012年後展開「內部鋤奸」行動。

6.人權觀察報告:中國人權日益惡化
總部位於美國的「人權觀察」組織,週四公布了最新的年度人權報告。報告指出,中共在過去的一年中依然嚴厲打壓人權與信仰自由,中國的人權狀況還在持續惡化。

7.3月底前中共全面清理VPN 禍及外國使館
中共進一步加強對網絡管控,在3月底前全面清理虛擬專用網絡(VPN),一些駐華外資企業也受到影響,有公司為此改用了高成本的漫遊SIM卡訪問全球網絡。據報法國、葡萄牙等駐華使館的VPN服務也中斷。

8.炸毀五郎廟菩薩顯靈 林彪兩年後墜機身亡
1969年,林彪為了在五台山建造私人宅邸,用炮炸掉了三座寺廟,一位攝影師想要拍下轟炸過程,結果拍到文殊菩薩顯靈照片。1971年9月,林彪叛逃機毀人亡。冥冥中與他下令炸毀五台山寺院,似乎有着必然的聯繫。當年砸廟毀佛像者,均遭到了報應。

9.崔士方:「刀把子」的軍警融合進行時
隨著武警指揮權被收回軍委,這個「刀把子」部隊,呈現出越來越明顯的軍警融合特徵。近半個月內冒頭的幾個跨界調動就很能說明問題。

10.美媒披露CIA鋤奸內幕:為何放他逃回中國數年?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近日在機場逮捕了中情局(CIA)前僱員李振成(Jerry Chun Shing Lee)。隨後,美國媒體爆料稱,早在5年前美國聯邦特工們就已經發現了李某私自夾帶兩份機密文件的事實,卻直到現在才正式將其逮捕,CIA為何要放李逃回中國數年之久?

11.港媒:韓正失重要職務 分管權力被削難逃「打醬油」
日前北京召開「推進『一帶一路』工作會議」,王滬寧出席。港媒分析,韓正雖然將接替張高麗的常務副總理職務,但張兼任的推進「一帶一路」領導小組組長一職可能由王滬寧接任,而韓正將來分管的也是科教之類的邊緣化業務。

12.川普:要重創中共盜用知識產權 罰款將「無法想像」
中共從美國竊取知識產權屢次遭到川普政府的言論批評,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表示,將重創中共盜用知識產權的行為,罰款將「無法想像」。

13.丘處機設計的「八卦城」充滿玄機 是中國唯一沒有紅綠燈的城市(組圖)
中國最講究風水的城市當屬新疆的特克斯,這裡又被稱為世界上最大的「八卦城」,相傳是由全真教七子之一的丘處機設計的,「八卦城」的8條主幹道分別對應「乾坎艮震巽離坤兌」,64條街路路相通,處處充滿玄機,是中國唯一沒有紅綠燈的城市。

14.陳破空:下一個落馬的軍老虎極可能是國防部長

15.文昭:雷人文章「消除私有製」惊現喉舌,真實目的被忽視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二中全會提前開 破局苗頭初現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軍中大老虎咬出江澤民和宋祖英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