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中國古人大戰外星人/AI準確預測壽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默多克曝光前妻鄧文迪:一開始就是中共間諜:

2.準確預測死亡時間 科學家憂心AI毀滅人類
近日,斯坦福大學的研究人員開發出了一種人工智慧演算法,能預測病患的死亡時間,準確率高達90%。科學家憂心,如果電腦太聰明,可能會毀滅人類。

3.與新華社指控罪名相反 重慶公布孫政才新罪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已落馬半年。新華社曾通報孫政才罪名,指其「慵懶無為」。而重慶官方日前公布孫政才新罪名,指其為博「政績」,在扶貧工作中「盲目趕進度」導致大面積造假。

4.傳美暫停審批海航投資 陳峰罕見攤牌5子公司停牌
路透社日前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海航集團股東信息不充分的情況下,美國政府將不會批准該公司的任何投資。同時,海航集團董事局主席陳峰罕見承認其公司出現流動性難題,雖然陳對解決此問題表示樂觀,但該公司旗下眾多上市公司的股價還是應聲下跌,其中5家子公司已停牌。

5.范長龍子牽出恆豐銀行黑幕 郭樹清避之不及
中共中央前軍委主席范長龍傳出落馬消息後,又有爆料指去年被查的恆豐銀行為范家洗錢。早前媒體消息指,郭樹清任山東行政一把手4年,一直避開恆豐銀行,去年2月調任銀監會主席時,恆豐銀行開始股份重組改制

6.黑社會競爭村官槍殺對手 廣東官方封鎖消息
中國廣東日前發生一起因村幹部選舉結怨而引發的槍殺案。當選村幹部的郭氏父子槍擊刀砍落選者兄弟三人,導致一死兩傷。兩名兇嫌一人被抓、一人在逃。當地村民爆料稱,郭某有黑社會背景,警方正通緝殺人嫌犯,當地官方卻全力封鎖消息。

7.涉違規供油朝鮮被查 台商大喊被中共栽贓
台灣商人陳世憲,去年10月租用貨輪在公海上向朝鮮輸送石油。這一幕恰巧被美國無人機拍了下來。陳世憲本人今天上午在台灣的家中吞藥輕生,所幸被及時發現,目前並無性命之憂。陳世憲事後激動地表示自己是被中共栽贓的,要以死明志。

8.「比水門事件還惡劣」:機密文件揭通俄門調查濫用情報黑幕
1月18日,多名美國眾議員指出,他們對一份機密備忘錄深感震驚,司法部和FBI在「通俄門」調查中濫用情報的行為甚至比「水門事件」更為嚴重。議員們要求解密這份文件,並立即公之於眾。

9.陳思敏:習近平十九大後再出反腐「大招」
1月19日,中六共官媒新華社「學習進行時」旗下「講習所」推出「十九大後,習近平反腐不歇腳」文章,內容梳理解讀了習近平1月11日重要講話是為第二個五年再出反腐大招。

10.夏小強:孫政才新罪透出的官場動態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自落馬之後,不斷被官媒追打「揭批」。在此前中共官媒通報孫的罪名中有「慵懶無為」,但重慶官方日前公布孫政才的新罪名,指其為博「政績」,在扶貧工作中「盲目趕進度」導致大面積造假。

11.諸葛高參:習主席,中國夢仰賴大格局
習主席,我的第一文和您聊了偉大復興的正路,第二文規勸您千萬別走錯,今天想根據近來的觀察和思考,再和您聊聊格局。因為欲成大事,必重格局。當然,如果您覺得格局夠大,本文大概就算閑文了。不過我自信您看完或許會審視自己現在的格局。

12.研究:古代中國人曾與外星人大戰300年
有關外星人和UFO的新聞信手可拾。而研究者在中國和西伯利亞出土的甲骨文裏面,發現的一些奇怪的訊息,結合當地自古流傳下來的神話,得出的結論是:從天而降的外星人,曾經入侵中國北方,並與人類開展了一場持續300年的戰爭!

13.【熱點互動】上任週年 「川普經濟學」發威?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下一個落馬的軍老虎極可能是誰?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二中全會提前開 破局苗頭初現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軍中大老虎咬出江澤民和宋祖英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