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胡錦濤帶走老江 王岐山拉人墊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2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關鍵時刻 胡錦濤帶走老江 王岐山拉人墊背
中共十九大以來,習近平的人馬全面上位,習的權力也得到鞏固。但外界認為,習之所以能全面掌權,得益於胡錦濤、王岐山在關鍵時刻鼎力相助。前者不惜以裸退方式,將江澤民一起「帶走」,防江繼續干政。後者以同樣方式,在退出常委時,拉上江派三個常委墊背,幫助習近平掃清政敵,在人事卡位中佔據主動。

2.林彪為建別墅炸寺廟 菩薩突然顯靈 兩年後林彪墜機身亡:

3.紅二代創辦「天上人間」 兩「老領導」為妓院站台:

4.《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新書即將出版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是繼《九評共產黨》之後的又一宏篇巨製,自2017年11月19日起在大紀元新聞網首發,贏得廣大讀者的讚譽。

5.星戰8中國票房慘淡 好萊塢對中共妥協引質疑
近期,《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星戰8)票房,在中國遭遇滑鐵盧。對此有外國影評指出:「中國市場並沒有好萊塢所想的那麼重要。」若是為了討好中共,而發行「中國版本」電影,未來電影製作也會受到限制。

6.老外看《與神同行》: 我要成為貴人!(視頻)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上映一個月來,票房屢創佳績,截至22日為止,韓國已累積1,350萬觀影人數,躋身韓國國片影史票房第3名,並極有可能超越第2名、達1400萬觀影人數的《國際市場》。而在台灣,該片票房已飆破3.5億台幣,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的韓片。

7.揭秘:一名中共政治局常委被處決內幕
習近平上台後,查辦周永康等江派大老虎,被指打破了中共「刑不上常委」的潛規則。事實上,早在48年前,中共內部就對一名中共政治局常委實施了秘密處決。

8.夏小強:宋祖英和玄松月的官威
玄松月和宋祖英之所以有如此官威和特權,主要是其身後的黨魁金正恩和江澤民。如今宋祖英被調查的消息傳出,一旦傳聞坐實,那就是江澤民大事不妙的一個風向標。

9.蹊蹺:FBI「丟失」反川普人員關鍵5個月短訊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日前透露,更多前聯邦調查局(FBI)工作人員的短訊移交給國會,但令人震驚的是,FBI居然神秘「丟失」了反川普調查人員在關鍵5個月期間的短訊。

10.川普就職滿週年 深刻影響世界格局
週六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宣誓就職一週年的日子。川普上任一年以來,在很多方面改變了美國乃至全世界。下面就讓我們從經濟、外交、法治、人權四個角度,回顧川普一年來所做的大事。

11.人為何會有胎記? 美國研究員揭示胎記的真實目的
許多人都有胎記。人為什麼會有胎記,它的真實目的是什麼,卻一直是個迷。美國從事輪迴研究的研究員表示,胎記是前世的一個記號,轉世後以此證明,此人是曾經的某某人。

12.舞蹈學校創始人讚神韻極品藝術 體驗神奇之旅
人說內行看門道,舞蹈行家看神韻,自有其獨特的視角。Melissa Lee-Keating是擁有300多位學生的一間大型舞蹈學校的創始人,校長和藝術總監,擁有二十多年芭蕾舞演出和教學經驗。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一月二十日在加拿大密西沙加下午場的演出後,用行家的角度和語言跟記者娓娓道來。

13.【嚴真點評】「冰花男孩」上北京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中國古人大戰外星人/AI準確預測壽命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下一個落馬的軍老虎極可能是誰?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二中全會提前開 破局苗頭初現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