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總監:神韻創作宏大 讓我靈思泉湧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訊】4月28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的完美演出, 轟動當地文藝界人士。Robert Dekok(羅伯特·德考克 )和Sue Fleming(蘇·弗萊明)夫婦都是資深作家,他們格外欣賞神韻所蘊藏的深層內涵。一生經歷豐富,做過電影導演,詩人,創意總監,作家評委主任等眾多職業的Robert Dekok更是極力稱讚神韻是一部宏大的創作,可以源源不斷地從中汲取靈感。

資深作家Sue Fleming:「太喜歡這場演出了,真是太精彩了。我喜歡絢麗的色彩和美妙的舞動。特想看更多的扇子舞,就像下半場看到的那個節目,我真想一直看下去,看整個通宵。」

創意總監Robert Dekok:「真是超凡脫俗啊,確實是這樣。如果你觀察地足夠仔細的話,你會發現舞蹈的編舞絕對是超一流的。」「對我來說,最難得的是,這樣美妙的感受很難碰到。最近幾週我非常繁忙,壓力非常大,神韻讓我沐浴在美妙意境之中。」

Dekok夫婦稱讚神韻內涵豐富,充滿著光明與希望,帶給他們源源不斷的靈感,今後他們會將這些靈感應用到作品之中。

創意總監Robert Dekok:「演出的精神層面,體現了自由和包容。感覺自己的境界得以昇華的同時,還能學到知識,兩者同時實現,真是非常難得。」「我感到靈思泉湧,心靈得到洗滌。我從演出中看到了一種慈悲的能量,對當今全世界都意義非凡。」

資深作家Sue Fleming:「演出充滿著一種帶給人類的巨大希望,呈現著精神上的聖潔,讓人感到喜悅。原來人類的前途依然充滿希望,並沒有那麼黑暗。這個世界上還存在著幸福和光明。」「神韻所帶來的光明和喜悅已經開始影響我的寫作,因為我覺的有一本書寫得有點黑暗,對兒童來說不合適,我明天就準備坐下來,根據神韻的啟發改寫那部作品。」

導演過多部電影和舞台劇,參展過眾多電影節的Robert Dekok,深感神韻輝煌宏大,製作難度極高,演出製作團隊付出的巨大努力讓他極為敬佩。

創意總監Robert Dekok:「我們能從中感受到這份努力,讓演出呈現純真純美的藝術創意,我深刻理解,付出這份努力的成本是巨大的。僅僅是這個理由,就已經非常值得來看演出了。我非常佩服整台演出的製作。因為我無法想像如此巨大的創作是如何在一年之內完成。」

Dekok夫婦非常感激能看到神韻演出,希望所有人都不要錯過。

創意總監Robert Dekok:「這真是人生中美妙的時段,真的需要停下腳步,盡享這一時刻。」

資深作家Sue Fleming:「演出是如此重要,所有人都應該來看。我明年一定來看。」

創意總監Robert Dekok:「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向神韻編導道聲感謝!」

新唐人澳大利亞阿德萊德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