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总监:神韵创作宏大 让我灵思泉涌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讯】4月28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南澳首府阿德莱德的完美演出, 轰动当地文艺界人士。Robert Dekok(罗伯特·德考克 )和Sue Fleming(苏·弗莱明)夫妇都是资深作家,他们格外欣赏神韵所蕴藏的深层内涵。一生经历丰富,做过电影导演,诗人,创意总监,作家评委主任等众多职业的Robert Dekok更是极力称赞神韵是一部宏大的创作,可以源源不断地从中汲取灵感。

资深作家Sue Fleming:“太喜欢这场演出了,真是太精彩了。我喜欢绚丽的色彩和美妙的舞动。特想看更多的扇子舞,就像下半场看到的那个节目,我真想一直看下去,看整个通宵。”

创意总监Robert Dekok:“真是超凡脱俗啊,确实是这样。如果你观察地足够仔细的话,你会发现舞蹈的编舞绝对是超一流的。”“对我来说,最难得的是,这样美妙的感受很难碰到。最近几周我非常繁忙,压力非常大,神韵让我沐浴在美妙意境之中。”

Dekok夫妇称赞神韵内涵丰富,充满着光明与希望,带给他们源源不断的灵感,今后他们会将这些灵感应用到作品之中。

创意总监Robert Dekok:“演出的精神层面,体现了自由和包容。感觉自己的境界得以升华的同时,还能学到知识,两者同时实现,真是非常难得。”“我感到灵思泉涌,心灵得到洗涤。我从演出中看到了一种慈悲的能量,对当今全世界都意义非凡。”

资深作家Sue Fleming:“演出充满着一种带给人类的巨大希望,呈现着精神上的圣洁,让人感到喜悦。原来人类的前途依然充满希望,并没有那么黑暗。这个世界上还存在着幸福和光明。”“神韵所带来的光明和喜悦已经开始影响我的写作,因为我觉的有一本书写得有点黑暗,对儿童来说不合适,我明天就准备坐下来,根据神韵的启发改写那部作品。”

导演过多部电影和舞台剧,参展过众多电影节的Robert Dekok,深感神韵辉煌宏大,制作难度极高,演出制作团队付出的巨大努力让他极为敬佩。

创意总监Robert Dekok:“我们能从中感受到这份努力,让演出呈现纯真纯美的艺术创意,我深刻理解,付出这份努力的成本是巨大的。仅仅是这个理由,就已经非常值得来看演出了。我非常佩服整台演出的制作。因为我无法想像如此巨大的创作是如何在一年之内完成。”

Dekok夫妇非常感激能看到神韵演出,希望所有人都不要错过。

创意总监Robert Dekok:“这真是人生中美妙的时段,真的需要停下脚步,尽享这一时刻。”

资深作家Sue Fleming:“演出是如此重要,所有人都应该来看。我明年一定来看。”

创意总监Robert Dekok:“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向神韵编导道声感谢!”

新唐人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