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製作人:神韻凝聚著努力和敬業

【新唐人2016年02月14日訊】近日,迪士尼製作人Charles Morris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州奧蘭多的演出後,對神韻給予了極高的評價,他表示演出凝聚著藝術家們的努力和敬業,是A+的高級水準,來看詳細報導。

查爾斯身兼迪士尼電影導演和製作人,當晚他和歌唱家的女友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迪士尼製作人Charles Morris:「我會從產品的角度來看,演出非常精彩。時間的把握,各種因素的結合,從頭到尾凝聚著努力和敬業,那是A+,確實令人愉悅,再來一個+,講述故事,力量非常非常強大。我非常欣賞。」

歌唱家France Neil:「演出太美了,他們不只是跳舞,而是講述一個故事,傳遞一個信息,非常強大,非常深刻。」

他們從神韻歌唱家的演唱中獲得啟示。

迪士尼製作人Charles Morris:「演出所表現的是普遍的,抗爭本身普遍存在,我們都是人,無論你到哪裏,都會遇到同樣的抗爭,我想這是普遍存在的,我們都希望找到內心的和平。」

歌唱家France Neil:「有一位歌唱家唱的第一首歌,講到我們來到這裡是有目的的,不能過多專注在物質上,而是要專注於內心。」

他們還說要把神韻推薦給每一位同事和朋友。

迪士尼製作人Charles Morris:「有個好辦法,告訴迪士尼圈子的人神韻演出的消息,讓他們一起來看神韻。相信我,他們肯定會非常欣賞的。」

歌唱家France Neil:「特別是我有很多、很多舞蹈演員朋友,我肯定他們會迷上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姜梅、李欣佛州奧蘭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