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制作人:神韵凝聚着努力和敬业

【新唐人2016年02月14日讯】近日,迪士尼制作人Charles Morris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州奥兰多的演出后,对神韵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表示演出凝聚着艺术家们的努力和敬业,是A+的高级水准,来看详细报导。

查尔斯身兼迪士尼电影导演和制作人,当晚他和歌唱家的女友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迪士尼制作人Charles Morris:“我会从产品的角度来看,演出非常精彩。时间的把握,各种因素的结合,从头到尾凝聚着努力和敬业,那是A+,确实令人愉悦,再来一个+,讲述故事,力量非常非常强大。我非常欣赏。”

歌唱家France Neil:“演出太美了,他们不只是跳舞,而是讲述一个故事,传递一个信息,非常强大,非常深刻。”

他们从神韵歌唱家的演唱中获得启示。

迪士尼制作人Charles Morris:“演出所表现的是普遍的,抗争本身普遍存在,我们都是人,无论你到哪里,都会遇到同样的抗争,我想这是普遍存在的,我们都希望找到内心的和平。”

歌唱家France Neil:“有一位歌唱家唱的第一首歌,讲到我们来到这里是有目的的,不能过多专注在物质上,而是要专注于内心。”

他们还说要把神韵推荐给每一位同事和朋友。

迪士尼制作人Charles Morris:“有个好办法,告诉迪士尼圈子的人神韵演出的消息,让他们一起来看神韵。相信我,他们肯定会非常欣赏的。”

歌唱家France Neil:“特别是我有很多、很多舞蹈演员朋友,我肯定他们会迷上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姜梅、李欣佛州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