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愛達荷州首府 全場起立鼓掌致敬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1月19號晚上,在愛荷華州首府博伊西首次巡迴演出,演出博得當地各界精英人士的讚賞。從大幕拉開以後,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的掌聲不斷,當最後一個節目結束的時候,全場觀眾起立鼓掌,向神韻藝術家們精彩的演出致敬。

聖誕老人扮演者Bob Albert:「心中充滿了純粹的喜悅,純粹的喜悅。」

前畫廊店主Sharon Yates:「儘管我們有電視之類的東西,但還是很高興看到熒幕成為演出的一部分,可愛,我簡直被震撼了,非常好。」

收到稱心如意的生日禮物,曾作為歐巴馬愛達荷州總統競選總部主管的Kassie Cerami表示,神韻演出激發了她渴望了解更多的中華文化的願望。

愛達荷州民主黨競選經理Kassie Cerami:「我太愛她了,她是我最佳的生日禮物,我簡直不敢相信,就像觀看著藝術在你面前展開,好似從藝術中受到教育一般,我很喜歡 美得迷人。我以前沒有意識到,最初在中國文化中,音樂是用來治病的,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於是我閉目傾聽演奏,並感受到了音樂的治癒力,我已經學到一些東西了,原來只以為是來娛樂的。」

聖誕老人扮演者Bob Albert:「給我影響深刻的是她們揮舞著手臂上延伸出來的綢緞,每個人都按順序排列,這是很難做到的,因為你要把握好空氣和動作之間的關係。」

觀眾們表示,將中華五千年文明精彩大戲搬上舞臺,專業與精心製作令人傾倒,紛紛推薦家人來看。

前畫廊店主Sharon Yates:「我們觀看過很多演出,包括百老匯的,我們來莫瑞森藝術中心看演出已有很多年了,但我覺得這是其中一個比較好,最有意思的演出。」

聖誕老人扮演者Bob Albert:「我希望這種傳統藝術永遠不要消失,而是能夠代代相傳下去。太可愛了,非常值得,非常值得花時間來觀賞。」

愛達荷州民主黨競選經理Kassie Cerami:「這是一場能改變人生的演出,讓我永生難忘。我明年會再來看,我女兒住在猶他州,我要給她買票,她也能看就太好了。」

目前,20號晚神韻的演出票基本售空,錯過這次演出的觀眾還可前往最近的城市俄勒崗州波特蘭市觀看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美國愛達荷州博伊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