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轰动爱达荷州首府 全场起立鼓掌致敬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1月19号晚上,在爱荷华州首府博伊西首次巡回演出,演出博得当地各界精英人士的赞赏。从大幕拉开以后,莫瑞森表演艺术中心的掌声不断,当最后一个节目结束的时候,全场观众起立鼓掌,向神韵艺术家们精彩的演出致敬。

圣诞老人扮演者Bob Albert:“心中充满了纯粹的喜悦,纯粹的喜悦。”

前画廊店主Sharon Yates:“尽管我们有电视之类的东西,但还是很高兴看到荧幕成为演出的一部分,可爱,我简直被震撼了,非常好。”

收到称心如意的生日礼物,曾作为欧巴马爱达荷州总统竞选总部主管的Kassie Cerami表示,神韵演出激发了她渴望了解更多的中华文化的愿望。

爱达荷州民主党竞选经理Kassie Cerami:“我太爱她了,她是我最佳的生日礼物,我简直不敢相信,就像观看着艺术在你面前展开,好似从艺术中受到教育一般,我很喜欢 美得迷人。我以前没有意识到,最初在中国文化中,音乐是用来治病的,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于是我闭目倾听演奏,并感受到了音乐的治愈力,我已经学到一些东西了,原来只以为是来娱乐的。”

圣诞老人扮演者Bob Albert:“给我影响深刻的是她们挥舞着手臂上延伸出来的绸缎,每个人都按顺序排列,这是很难做到的,因为你要把握好空气和动作之间的关系。”

观众们表示,将中华五千年文明精彩大戏搬上舞台,专业与精心制作令人倾倒,纷纷推荐家人来看。

前画廊店主Sharon Yates:“我们观看过很多演出,包括百老汇的,我们来莫瑞森艺术中心看演出已有很多年了,但我觉得这是其中一个比较好,最有意思的演出。”

圣诞老人扮演者Bob Albert:“我希望这种传统艺术永远不要消失,而是能够代代相传下去。太可爱了,非常值得,非常值得花时间来观赏。”

爱达荷州民主党竞选经理Kassie Cerami:“这是一场能改变人生的演出,让我永生难忘。我明年会再来看,我女儿住在犹他州,我要给她买票,她也能看就太好了。”

目前,20号晚神韵的演出票基本售空,错过这次演出的观众还可前往最近的城市俄勒岗州波特兰市观看演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