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我笑我哭 我體驗到中國舞的神奇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演出正好是聖誕節和新年之際,今年有的觀眾已經是第三次看神韻了。12月26號下午的演出結束後,有的觀眾表示,以後每年給家人的聖誕禮物就是來看神韻。

神韻觀眾Linda Case:「色彩,舞蹈演員都特別美,如此複雜變換的舞蹈呈現在眼前,太美了。」

商業發展公司副總裁Rob Case:「我笑,我哭,我真正體會到中國舞蹈的神奇了,真是不可思議。」

Courington夫婦已經是第三次來看神韻了,Neil決定每年的聖誕禮物都送太太來看神韻。

石油公司供應鏈專家Neil Courington:「演出很棒啊,是我給她每年的聖誕禮物。」

地區教育服務中心編輯Becky Courington:「演員非常美麗。我喜歡他們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你能欣賞到神韻帶來的不同風格和傳統。」

設計團隊經理Kent Weber:「我印象最深的是演出的文化內涵,能看到五千年文明流傳下來的東西,超酷的。我想這肯定是歷史上流傳下來的舞蹈,沒有改變的。能看到真正原始的樣貌當然很棒。」

Melisa Weber自己跳舞也寫歌曲,她感到神韻的歌曲很有品味。

藝術工作者Melisa Weber:「神韻的歌曲是這臺晚會藝術指導的原創,曲子寫的非常好,有品味。整臺晚會的製作讓我驚嘆。我很意外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有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內涵。每個節目的藝術形式、色彩、故事裡面都有自己獨特的歷史和意義,這真是太美好了。在現今的舞蹈和理論中都看不到。能夠把亞洲的文化帶到美國,非常偉大。」

教六年級古代史的Chrissy很想自己的學生能來看神韻。

六年級古代史教師Chrissy Nicholie:「我希望能帶我的學生來看神韻。他們肯定能學到很多。我們1月份要開始學習中國古代史了,正是時候啊,讓他們看到我今天看到的,正好可以和學習的內容聯繫起來。」

觀眾十分珍惜神韻帶來的文化分享。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