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我笑我哭 我体验到中国舞的神奇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的演出正好是圣诞节和新年之际,今年有的观众已经是第三次看神韵了。12月26号下午的演出结束后,有的观众表示,以后每年给家人的圣诞礼物就是来看神韵。

神韵观众Linda Case:“色彩,舞蹈演员都特别美,如此复杂变换的舞蹈呈现在眼前,太美了。”

商业发展公司副总裁Rob Case:“我笑,我哭,我真正体会到中国舞蹈的神奇了,真是不可思议。”

Courington夫妇已经是第三次来看神韵了,Neil决定每年的圣诞礼物都送太太来看神韵。

石油公司供应链专家Neil Courington:“演出很棒啊,是我给她每年的圣诞礼物。”

地区教育服务中心编辑Becky Courington:“演员非常美丽。我喜欢他们每年一套全新的节目,你能欣赏到神韵带来的不同风格和传统。”

设计团队经理Kent Weber:“我印象最深的是演出的文化内涵,能看到五千年文明流传下来的东西,超酷的。我想这肯定是历史上流传下来的舞蹈,没有改变的。能看到真正原始的样貌当然很棒。”

Melisa Weber自己跳舞也写歌曲,她感到神韵的歌曲很有品味。

艺术工作者Melisa Weber:“神韵的歌曲是这台晚会艺术指导的原创,曲子写的非常好,有品味。整台晚会的制作让我惊叹。我很意外能看到这样的演出,有丰富的文化和历史内涵。每个节目的艺术形式、色彩、故事里面都有自己独特的历史和意义,这真是太美好了。在现今的舞蹈和理论中都看不到。能够把亚洲的文化带到美国,非常伟大。”

教六年级古代史的Chrissy很想自己的学生能来看神韵。

六年级古代史教师Chrissy Nicholie:“我希望能带我的学生来看神韵。他们肯定能学到很多。我们1月份要开始学习中国古代史了,正是时候啊,让他们看到我今天看到的,正好可以和学习的内容联系起来。”

观众十分珍惜神韵带来的文化分享。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