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在北戴河給習近平準備了兩顆「核彈」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在北戴河會議前被突然宣布落馬。據可靠消息來源說,他炮製了一份《河北政情通報》,震驚了中南海。將作為地方政情在北戴河會議上向習近平發難,被稱為「政治核彈」。此外,還有評論人士認為,江澤民在北戴河會議還有另一顆全國性的「經濟核彈」,如果兩顆核彈都拋出來,點面結合,同時發難,江澤民集團就有機會接掌中共政權。不過,「核彈」已經變成了「臭彈」。

海外資深媒體人士姜維平撰文《周本順被抓,習王再下一城》曝猛料稱,今年上半年,各派力量都在積蓄力量和炮彈,準備在今年的北戴河會議上「亮劍」。近日,「河北幫主」周本順則成了殺出過河的馬前卒,可靠的消息來源說,他領導下的「河北幫」炮製了一份《河北政情通報》,在河北政界和社會各界廣為流傳,一石激起千層浪,震驚了中南海。

據說,這份通報得到了江澤民和曾慶紅的「高度」重視,擬將這份政情通報作為在北戴河會議上向習、王發出進攻的重要「政治核彈」,但與其對立的河北其他官員則稱之為「政治臭蛋」。周本順被抓,這顆「政治臭蛋」被引為笑柄。

文章引用消息人士說,這份《河北政情通報》是由周本順授意,張越一手操辦下弄出來的,把所有責任和問題全部歸咎於中央習王反腐的頭上,「太上皇」和「慶親王」看到後如獲至寶,但這份通報被提前洩密。文章還說,周本順的被抓,說明習近平,王岐山沒有絲毫妥協,『河北幫』炮製『政治核彈』變『臭彈』,已揭示了後台的面紗,下一步,貪腐的總根子,不拔也無法向世人交待,假如抓捕了江澤民和曾慶紅,中國的政局就將大變……」

此前,據港媒《蘋果日報》去年公佈的帖子稱,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和阿里巴巴掌門人在商場上的聯手結盟,並不單純是新一代「太子黨」和本土互聯網新貴聯手,在網路、金融方面「奪城」。

報導稱,擴張商業帝國的大動作的背後,夾雜著不為人知的逆天計劃——精心在互聯網和金融等核心行業布局,一旦時局有變,能迅速推出自己人登頂政壇,接掌中共政權。

據《明鏡月刊》報導稱,此次股災背後,是人為製造的一場危機。而製造經濟危機的真正目的,是要在北戴河會議上作為向習近平發難的一張王牌。因為人事一向是中共最重要的政治內容,而如今最大的政治又可以說就是經濟,這是中共目前宣稱自己執政合法性的支點所在。

報導表示,有說法指,江曾的勢力想借股市反制習近平,並藉此弄掉劉鶴等習近平的智囊,目的是防止習近平羽翼豐滿,甚至想進一步阻止習近平反腐。原因是,如果經濟真的失控崩潰,這將成為習近平在北戴河會議被「問罪」的主要依據,輕一點,習近平會被逼「下罪己詔」,嚴重的話,成為第二個華國鋒也不是沒有可能。

海外評論人士唐靖遠認為,如果周本順的動作是一顆「政治核彈」的話,被指為江派製造的股災危機,就是另一顆「經濟核彈」。江澤民集團意圖通過經濟問題來綁架和控制政局,他們在北戴河會議前實施了惡意做空股市的計劃,目的是要在北戴河會議上拿到對習近平發難的一個重要籌碼。

唐靖遠表示,周本順的「政治核彈」代表地方層面,而股災和經濟下滑的「經濟核彈」卻是代表全國整體層面。一旦周本順的「政情通報」在北戴河會議上打響頭炮,江澤民的人馬勢必跟進群起而攻之,再加上原本預計的股災這張大牌同時拋出,點面結合同時發難,習近平很可能面臨一個空前的困境。不過從事態的實際進展看,江澤民的兩顆「核彈」都已成為「啞彈」,他要面臨的,恐怕是習近平更為嚴厲的反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