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巡迴演出 在珀斯完美落幕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4日在澳大利亞西岸首府珀斯結束了最後一場演出。神韻再一次轟動了當地各界人士。他們對神韻帶來迷人且具啟發的演出,嘆為觀止。聯邦議員更是驚讚,神韻絕對是頂級的演出。

西澳Gosnells市議員茱莉•布朗:「太棒了,請繼續努力,(神韻藝術團)成就了非凡的輝煌。」

製作公司老闆肯•艾臣伯格:「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炫耀奪目,真的太不可思議了,真的太棒了,恭喜神韻的成就,他們絕對贏得了如雷的掌聲。」

澳知名婚紗設計師朵娜托本:「(神韻演出)是驚人而且極具啟發性的禮物,能讓人復甦心靈,展現活力、感受祥和寧靜。歌唱家帶了了如天籟般的美妙歌聲,不知道怎麼說,要如何形容天堂呢。神會護佑著你們,謝謝。」

西澳影視公司老闆保羅凡都拉薩:「我受到很大啟發並得到無限靈感,神韻能將這個文化帶到珀斯,帶到澳大利亞真的是太好了。我們想要看到更多的演出,非常敬佩你們的付出與貢獻,謝謝。」

澳聯邦議員愛菱娜麥緹拉納:「誠摯的感謝你們高超的技藝,將能量注入了這場美不勝收的演出,讓觀眾們心曠神怡。尤其是舞蹈編導和製作這些精美絕倫服裝的服裝師們,神韻絕對是頂級的。」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大洋州的演出,彷彿打開了一條時光隧道,再現了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歷時一個多月,跨越八大城市的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完美落幕了。在最後一站珀斯,這個HOUSE FULL的牌子擺出來之後,讓很多慕名而來的觀眾抱憾而回,不過我們只能跟他們說一句,明年要早來。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