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巡回演出 在珀斯完美落幕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4日在澳大利亚西岸首府珀斯结束了最后一场演出。神韵再一次轰动了当地各界人士。他们对神韵带来迷人且具启发的演出,叹为观止。联邦议员更是惊赞,神韵绝对是顶级的演出。

西澳Gosnells市议员茱莉•布朗:“太棒了,请继续努力,(神韵艺术团)成就了非凡的辉煌。”

制作公司老板肯•艾臣伯格:“神韵艺术团的演出炫耀夺目,真的太不可思议了,真的太棒了,恭喜神韵的成就,他们绝对赢得了如雷的掌声。”

澳知名婚纱设计师朵娜托本:“(神韵演出)是惊人而且极具启发性的礼物,能让人复苏心灵,展现活力、感受祥和宁静。歌唱家带了了如天籁般的美妙歌声,不知道怎么说,要如何形容天堂呢。神会护佑着你们,谢谢。”

西澳影视公司老板保罗凡都拉萨:“我受到很大启发并得到无限灵感,神韵能将这个文化带到珀斯,带到澳大利亚真的是太好了。我们想要看到更多的演出,非常敬佩你们的付出与贡献,谢谢。”

澳联邦议员爱菱娜麦缇拉纳:“诚挚的感谢你们高超的技艺,将能量注入了这场美不胜收的演出,让观众们心旷神怡。尤其是舞蹈编导和制作这些精美绝伦服装的服装师们,神韵绝对是顶级的。”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大洋州的演出,仿佛打开了一条时光隧道,再现了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历时一个多月,跨越八大城市的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了。在最后一站珀斯,这个HOUSE FULL的牌子摆出来之后,让很多慕名而来的观众抱憾而回,不过我们只能跟他们说一句,明年要早来。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倪尔森澳大利亚珀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