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洛城 票房火爆 奧斯卡得主最愛神韻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訊】11號,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在美國大洛杉磯地區火爆登場,票房供不應求,原本的14場演出又再加兩場,並增加了劇場座位。神韻的優雅華麗,讓曾經欣賞過演出的奧斯卡獎得主-瑪格麗特讚嘆不已,她表示已經期待今年再度觀賞。

瑪格麗特•奧布賴恩在四十年代是美國家喻戶曉的童星,八歲就獲得奧斯卡青少年獎,喜歡藝術舞蹈的說神韻是她的最愛。

奧斯卡青少年獎得主Margaret O’Brien:「我會再次來看神韻,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秀。事實上,我的經紀人,我去年讓他打電話因為那是我的生日。我告訴他我生日的唯一願望是看這個超棒的演出。」

她對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巧讚不絕口。

奧斯卡青少年獎得主Margaret O’Brien:「整個演出都很美。當然我出自舞蹈世家,我媽媽就是個舞蹈演員,所有出色的舞蹈家和有技藝高超的舞蹈,真是卓越非凡。」

她也希望今年能再欣賞到神韻。

奧斯卡青少年獎得主Margaret O’Brien:「我期待再次欣賞神韻。這是我最愛的。真的是。我很高興去年看過,當然今年的票可能很快就賣光了,我不確定,我很期待能去那裏。」

神韻將於3月11日到3月30日在南加橙縣、千橡樹、洛杉磯市區、聖塔芭芭拉上演,原本14場演出,票房火爆,供不應求,主辦方應觀眾要求已經於橙縣與聖塔芭芭拉共加演兩場並增加座位。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