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洛城 票房火爆 奥斯卡得主最爱神韵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讯】11号,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在美国大洛杉矶地区火爆登场,票房供不应求,原本的14场演出又再加两场,并增加了剧场座位。神韵的优雅华丽,让曾经欣赏过演出的奥斯卡奖得主-玛格丽特赞叹不已,她表示已经期待今年再度观赏。

玛格丽特•奥布赖恩在四十年代是美国家喻户晓的童星,八岁就获得奥斯卡青少年奖,喜欢艺术舞蹈的说神韵是她的最爱。

奥斯卡青少年奖得主Margaret O’Brien:“我会再次来看神韵,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秀。事实上,我的经纪人,我去年让他打电话因为那是我的生日。我告诉他我生日的唯一愿望是看这个超棒的演出。”

她对神韵艺术家的高超技巧赞不绝口。

奥斯卡青少年奖得主Margaret O’Brien:“整个演出都很美。当然我出自舞蹈世家,我妈妈就是个舞蹈演员,所有出色的舞蹈家和有技艺高超的舞蹈,真是卓越非凡。”

她也希望今年能再欣赏到神韵。

奥斯卡青少年奖得主Margaret O’Brien:“我期待再次欣赏神韵。这是我最爱的。真的是。我很高兴去年看过,当然今年的票可能很快就卖光了,我不确定,我很期待能去那里。”

神韵将于3月11日到3月30日在南加橙县、千橡树、洛杉矶市区、圣塔芭芭拉上演,原本14场演出,票房火爆,供不应求,主办方应观众要求已经于橙县与圣塔芭芭拉共加演两场并增加座位。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