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治療師:看神韻治療提升身心

【新唐人2011年5月10日訊】里歐·科羅納是一位自然治療師。他表示神韻演出如此地美麗、健康、充滿了愛又強大無比。他提醒全世界的人在精神和身體的每一個層面上如何做人。

自然治療師里歐·科羅納:“演出中那個人去世了,突然間天空一片白,那些人下來治療這個去世的人,我有類似的體驗。”

“這演出不僅鼓舞人心,激發人心,同時也有教育意義,表演提醒我已及全世界的人我們應該如何做人。善良,有愛心,關心他人,但同時充滿力量。”

“如果你按照演出所展現的方式做人,你可能治療他人,而且自己也能生活的更平靜,更有力量,更和睦,更有樂趣。演出中帶有很多樂趣。他們演出的方式如此地美麗、充滿了仁慈和愛,同時又那麼有力量,那麼健康、有力而且靈活。”

“我們就應該這樣。所以演出是一個榜樣、一個提醒,提醒全世界的人在精神和身體的每一個層面上如何做人。所以演出是一個整體的、非常全面的演出。我被震住了。”

“愛、熱情和那些高超的技巧結合,讓人覺得不可思議。這些演出者走到一起,用他們的生命分享他們的藝術、分享他們對人類的愛和熱情。所以我認為演出遠不止是娛樂。這樣的經歷讓我很感動、很受鼓舞。我想說天底下的每個人都應該來體驗一下我今天看到的。”

“他們的表演也激勵我對自己做更多,讓自己成為一個更靈活、更強健、更健康、更盡責的自我,改進自己的思維方式。所有我可以做的——一切來源於愛——正如演出者所做的。他們是我們所有人的榜樣。你看到了,這本身,當你基於愛去做事時,對人的治癒力很大。”

“每個看到這個採訪的人,我是在表達我對你的愛,對你們每個人巨大的愛心來享受(神韻)演出吧,享受他們的表演,接受其內在的教導,這就是我要對你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