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治疗师:看神韵治疗提升身心

【新唐人2011年5月10日讯】里欧·科罗纳是一位自然治疗师。他表示神韵演出如此地美丽、健康、充满了爱又强大无比。他提醒全世界的人在精神和身体的每一个层面上如何做人。

自然治疗师里欧·科罗纳:“演出中那个人去世了,突然间天空一片白,那些人下来治疗这个去世的人,我有类似的体验。”

“这演出不仅鼓舞人心,激发人心,同时也有教育意义,表演提醒我已及全世界的人我们应该如何做人。善良,有爱心,关心他人,但同时充满力量。”

“如果你按照演出所展现的方式做人,你可能治疗他人,而且自己也能生活的更平静,更有力量,更和睦,更有乐趣。演出中带有很多乐趣。他们演出的方式如此地美丽、充满了仁慈和爱,同时又那么有力量,那么健康、有力而且灵活。”

“我们就应该这样。所以演出是一个榜样、一个提醒,提醒全世界的人在精神和身体的每一个层面上如何做人。所以演出是一个整体的、非常全面的演出。我被震住了。”

“爱、热情和那些高超的技巧结合,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这些演出者走到一起,用他们的生命分享他们的艺术、分享他们对人类的爱和热情。所以我认为演出远不止是娱乐。这样的经历让我很感动、很受鼓舞。我想说天底下的每个人都应该来体验一下我今天看到的。”

“他们的表演也激励我对自己做更多,让自己成为一个更灵活、更强健、更健康、更尽责的自我,改进自己的思维方式。所有我可以做的——一切来源于爱——正如演出者所做的。他们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你看到了,这本身,当你基于爱去做事时,对人的治愈力很大。”

“每个看到这个采访的人,我是在表达我对你的爱,对你们每个人巨大的爱心来享受(神韵)演出吧,享受他们的表演,接受其内在的教导,这就是我要对你们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