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臺南演出 讚嘆中圓滿落幕

【新唐人2009年2月2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灣臺南四天六場的演出,吸引了來自藝文、政治、財經、教育、企業各界約有11500位的觀賞者。23日最後一場在大家的驚嘆、讚美聲中,圓滿落幕。而場場爆滿的演出盛況,也讓臺南藝術文化中心,留下深刻印象

連續四天臺南的演出,感動了來自各領域的觀賞者。從音樂、舞蹈、天幕、服裝到節目內容都帶給觀眾很特殊的視聽感受與心靈觸動。

前臺南師範學院心理系教授吳金水:「這麼獨特的天幕作為背景,這樣“相得益彰相映成趣”,所以他們在裡面在唱在跳的時候,真的好像來自天上的雲上的仙子,真的讓人家感到非常動作飄逸,又如夢似幻,何似在人間的感覺。」

專業音樂人陳老師:「好像甚至說你眨一下眼睛都怕掉了哪一些片段,捨不得去眨眼一下。每一首曲子讓我非常感動,幾乎看著是,眼眶都是掛著眼淚這樣子,非常非常感動,沒想到我們中國音樂可以這麼地美,所以感動萬分,整個音樂一直迴繞在腦海當中。」

美國在臺協會高雄分處處長康晟如:「實際上這個節目是非常精彩的,留給我很深刻的印象,非常好的記憶。」

資深舞蹈老師 李秀柏:「看了非常非常的意猶未盡。」

四川同鄉會趙麗蓉:「跟我很多的朋友講,我說啊,這個一生一定要來看一次,太棒了 太棒了!」

臺南文化中心主任陳修程表示:「有相當多的國際藝術團體在此表演,六場全滿我想只有神韻目前做得到,對文化中心而言,真的是一個歷史的見證。」

神韻所掀起的熱潮25號將隨著巡迴演出的腳步抵達下一站臺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灣臺南綜合報導